close





喝了幾年的茶 (說得像是老人泡茶般 我是偶爾喝喝^^)
我都是喝"綠碧 LUPICIA"他們家的
因為地緣關係 早在綠碧剛進入天母開店後
開始注意到這紅茶店
也開始買茶來喝喝看
也有買茶葉的書看看(後來還是變成裝飾品XDDD)

茶葉在這日本茶葉專賣店經營之下
可以調皮的玩出上百種以上的口味
水果 蜂蜜 花朵 香料 巧克力等各種交錯玩法 讓我喜愛不已
也因為有了綠碧 LUPICIA
讓我可以喝喝一般超商&飲料店所販售茶品以外的口味
前年倒是狂喝了一個冬天他們家的"海神"這口味
光聞茶葉香氣就令我神魂顛倒XD





最近我從清邁帶回這組手工茶具(見圖)
讓我泡茶的方式
從原先的球形慮器 升級成用茶壺來泡茶
我喜歡茶壺有著竹製半弧風格的提把
能把茶壺的風格呈現出來
小巧可愛 容量大小一人兩人喝剛剛好
有了這組茶具
可以更好好去喝更多不同口味的調味茶摟


最近買的口味是Apple&Berry(蘋果草莓)和 Cache-Cache捉迷藏
Apple&Berry很甜很香 冷熱皆宜



來喝茶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