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藉由La Vie雜誌的介紹
認識了Tord Boontje 這位英國設計師
我一直很喜歡印花花草圖騰與設計
也藉由Tord Boontje讓我認識立體的印花花雕設計
也常常想如何能自己動手來雕刻類似的花草印花
然後進行佈置創作
不過不知用何紙張材質等因素
未能去進一步去創作




幾年後....直到最近
看到CHANEL 2009 巴黎春夏 Spring Summer Haute Couture Haute Couture 系列
滿場的白色剪紙花草佈置
我看了後驚為天人!!!!





CHANEL秀場耗費工時4800小時製作的7000朵純白剪紙紙花
純白剪紙紙花裝飾總計共用了4,000平方公尺的玻璃纖維紙品物料! 滿滿的立體紙花!
這不是我一直想去實現做的剪紙紙花耶!!
CHANEL居然....喔不....是鬼才Karl Lagerfeld做到了
而且完成品非常精湛無暇
美到真的很極致




據說是CHANEL一口氣將法國五大國寶級工藝坊:Lesage 、Lemarie 、Descues 、Michel 和Massaro 的非凡手藝收歸旗下
逼他們連夜趕工製作而成的(這句我自己掰的XD)
真的很想問說秀場結束後
可不可以送我一些雕花XDDD ( 淚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