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uniqlo.jp/uniqlock/

日本連鎖服飾公司UNIQLO
開發出來的「UNIQLO+CLOCK」BLOG舞蹈時鐘機器
使用青春美少女、DJ「夢幻塑膠機器」(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FPM) 所編制節奏輕快有趣的音樂、
以及UNIQLO當季推廣之喀什米爾毛衣、還有肢體語言
組成一個可愛又迷人的BLOG時鐘播放器
整點時間報時還會穿插幽默小影片
而且場景和音樂會隨我們的白天和晚上做調整唷!
很有趣味



四位身材高挑的素白美少女在跳著現代舞蹈
我看了看了....
看了十分鐘以上之久...
音樂很好聽
舞蹈也很簡單
但是運用現代舞蹈呈現的力與美感
又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
對現代舞蹈的懷念又浮出腦海



現在的我
有一年多以上沒有去看舞展了
以前一年都至少看上4場舞展的
看舞展會不斷去勾起眷戀感和小小夢想
很想進入播放器裡面和這些女孩一塊翩翩起舞




如果有一天

我又可以跳起舞來....

當然...

我一定會很開心的一直微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