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嗎!?這場秀展的音樂是Hercules and Love Affair音樂團體的一首歌叫Blind。 Hercules and Love Affair是紐約龍頭電音大廠DFA旗下, 是這廠牌2008年最強勢的組合。水星音樂獎得主Antony Hegarty是這個團體的主唱。Antony Hegarty在這首歌, 第一次用了婉轉的男中音與時髦的電氣節拍互做結合, 出現了Blind這首作品。他陰鬱哀沉的獨特歌聲在另類樂壇引發巨大迴響! CHANEL很厲害的是,選到這首歌來配合他們這場秀!很棒的是,運用House舞曲的拍子和這樣的奇異低沈聲調, 可以和時尚走秀完美結合在一起,Model的走動的節奏與這首拍子相互完美配合, 第一次聽到看到的,都忍不住說好看好聽!


這首歌是我在YouTube欣賞Chanel Fall Winter 2008-2009 的秀場所認識的。看這場秀的人不僅被舞台的華麗所震撼, 幾乎接下來都會詢問what's the name of the song?!問這場秀場音樂是誰唱的! 有意思的是可以從YouTube評論看到一堆在讚賞歌曲和問歌的。



這場秀是巴黎08/09秋冬時裝週的壓軸!豪華版的旋轉木馬和雪白的色調增添時尚夢幻感。 我把這秀場MV下載至我的iPod裡,邊看秀場邊聽這首歌,讓我進入了這場時尚夢幻遊樂園裡!








跳舞的衣櫥
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