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是很吸引人的

讓人一生都在追求美麗的事物

美麗讓人會忍不住讚賞甚至追求擁有

有時候讚賞美麗的形容詞

用賞心悅目來形容或許還不夠

用「很毒」來形容吧

我覺得再也貼切不過了

一種如同深陷毒癮而不可自拔的深淵

卸光你的心防和武裝

拉著你....

讓你不可自拔地墮落進去!!!

無可救藥

如同徐四金的香水一書所描述的

利用人類最基本而薄弱的慾望需求

征服了所有的道德

讓人忘掉所有的約束

沉醉在本能的慾望當中

這些描述非常貼切美麗所帶來的恐怖

我現在坐在星巴克

聽著Stephane Pompougnac大師所編製的Morenito And Clementine

一首迷幻美聲音樂

我想我此時

也忘我地墮落進音樂世界裡去了







圖文為maybe...傑所有

請勿複製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