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A’S A to Z


惠麻的秘密初公開~
惠麻認真地逐一回答呦!



A [Action] 演戲
至今我在學校連戲劇社都沒去過,還只是剛開始摸索而已,真是個很深奧的世界…。我會拼命的!

B [Bag] 包包裡的東西
 因為要去NHK,而想要一個裝得下劇本的大包包,所以在澀谷的洛芙特買了今天這個手提袋。在店裡試背了各式包包,這個是最適合的……。裡面總是會放化妝包和毛巾。比起手帕,我比較喜歡用毛巾。不用熨很方便。

C [Child Days] 童年
 這張照片應該是1~2歲的時候拍的,不太記得了。雖然說我是個不太讓父母操心的小孩,還是比現在任性吧。小時後身材是很普通的,升上中學後長得很快。因為常在外面玩的關係……?

D [Drama] 連續劇
 我是個電視兒童,一開始看電視,就會一直想看下去。從半途開始看的話,還是不太能投入。但是從沒想過自己會演出連續劇這種事。

E [E-mail] 伊媚兒
 我的超慢回覆是很有名的!(笑)一開始想「來好好地寫這封信吧」的話,就會花很多時間…!不過若是傳短的答覆的話就很快。一天平均傳10通左右吧。
(譯注:這邊應該是指用手機傳送郵件。)

F [Friends] 朋友
 這是高中的羽球社在出賽時的照片,我想羽球社的社員會是一生的朋友吧。雖然現在大家分散全國各地,遇上長一點的假日就會一起去旅行,是屬於「甜如蜜」的友誼。大家都叫我「惠麻」或「惠麻chan」,最近大學裡也有人叫我「小惠麻」…。

G [Guts] 毅力
 我想我是有的…。至今我最有毅力的是在參加NHK的甄選會的時候。但是培養我毅力的是中學時的社團活動。還有…考試K書。雖是不得已的…我還是盡力了。

H [Home] 家庭
 十分珍惜。即使分隔兩地,即使很忙,我總是會在心理惦記著:「他們在做什麼呢?」因為是無條件的支持著自己的家人。和我最好的是媽媽。

I [Ideal] 理想
 我不是經常追求理想的類型。只是自己沒發現自己是幸福的或是一切都很順心。都當成是理所當然的。其實我真的很幸福。

J [Jet] 飛機
 超愛飛機!也喜歡機場。想到馬上就要展開旅程,心裡就高興得不得了。小時候跟媽媽回鄉下就常坐飛機。很嚮往空姐喔☆

K [Karaoke] KTV
 常和朋友去~。之前看朋友陶醉地聽人唱歌後,心想「啊,歌裡是有意境的!」而改變了聽歌的方式。自己常唱的歌是?…嗯~小事樂團 (Every Little Thing)之類的。

L [Luck] 運氣
 有受到別人幫助,和遇到自己會學習效法的人的運氣吧。小時候抽到過一台腳踏車,說不定手氣也很好。前陣子買巧克力球有中獎!雖然只是銀色的天使。

M [Model] 模特兒
 模特兒們真的…人都很好…。大家都很體貼又可愛…SHIHO的書裡有一句話:「不只有被模仿衣著而已,而是成為一個被大家模仿其生活方式的模特兒。」我也想成為那樣。

N [non-no] 
 最喜歡non-no!喜歡到除了non-no以外的雜誌都不看。中學開始看時喜歡的程度若是100%的話,當了non-no模特兒之後更加喜歡,現在到了1000%的程度。很清爽,有清潔感,很健康…。第一次當上封面模特兒的時候,超級高興的!

O [Off] 假日
 不用去學校或是工作的時候,大多會和朋友見面。喝茶或是去唱歌等等…。但是我也很珍惜一個人獨處的時間喔。在家悠閒度日,或是發呆之類的。

P [Paris] 巴黎
 前陣子因為non-no攝影取材第一次去了(巴黎),非常好玩喔。因為是很想去看看的地方,去看了之後覺得「好~想住看看,要是生在這邊就好了」。不管是氣候、街道、或是人們悠閒的生活方式都很棒~。不過法語也只會「你好嗎?」之類的程度而已…。還想再多待幾天

Q [Question] 不瞭解的事
對於不了解的事,我沒辦法放著不管。常有人說我「想太多!」,大概是我喜歡自己一個人思考吧…。所以才會常常自己獨處?

R [Report] 畢業論文
 我是個滿努力的人喔!開始寫報告就會寫很長,都超過規定的頁數。經濟系也是要寫畢業論文的。應該是用power point來報告的吧。

S [Shopping] 最近買的東西
 最近買的是這件針織背心。像這樣的翻領針織衫我還滿喜歡的…。之前相當猶豫買或不買,結果沒買就回家了,然後又回到那家店去…就這樣不斷反反覆覆,最近覺得真的很不錯,就鼓起勇氣買了下來☆現在想買的東西是飾品。我非常喜歡飾品,就算是逛服飾店,我也會看看。

T [Tokyo-takamatsu] 東京.高松
 對我而言,東京就像「新幹線的月台音樂」一樣。那種噠啦噠噠,噠啦噠噠的音調十分新鮮,記得考上大學來到東京的時候,想到「啊,以後每天都會聽到這個聲音」。回到家鄉高松的話,最期待的還是媽媽作的菜了,像是可樂餅或是黑輪之類的!

U [University] 大學
 大學…當然「朋友」的存在佔很大部分,但是也是個教導我獨立自主及行動的地方。何謂唸書,要上課或是翹課!?包含這些事情,是個很重視思考時間的地方。我很喜歡我們學校,規模不會太大,大家都很熟,抓翹課也很嚴!

V [Vegetables] 蔬菜
 沒有就活不下去!沒有一天不吃!!在巴黎也是每天都吃沙拉呦~!從小就很愛吃蔬菜,一餐不吃就覺得「…啊~,沒有吃到…」。最喜歡吃的還是番茄,冰箱裡總是會放小蕃茄

W [Wardrobe] 衣櫃
 接下來就要到冬天了,最活躍的會是…這個灰色的針織連帽外套。很嚮往「成熟又帶點可愛」的風格,可是平常常穿的是長褲…。不過偶爾會穿裙子,嗯~,喜歡各式各樣的衣服!?還有接下來有點想嘗試運動風的風格。因此包含這件外套在內,將多方嘗試。

X [X’mas] 聖誕節
 我是在聖誕節的隔天(12/26)出生的,所以總是一起慶祝!從小就覺得「聖誕節和生日的快樂可以乘於兩倍,真棒!」但是仔細想想,禮物卻只有一個說…!

Y [Yesterday] 昨天做了什麼
 昨天…去了位於澀谷的NHK,向很多人打了招呼…然後,就去上課。是去上演戲的課程。現在回想起來,一整天都很忙…。但是因為天氣很好,是很快樂的一天!

Z [Zzz…] 睡眠
睡眠…很重要!現在不做不行的事情很多,雖然想「不睡不行…」而多少睡一點又很痛苦,想好好地睡一覺呢…。但是一睡就睡很熟!早起也沒問題☆都是手機的鬧鐘一響就起床!






惠麻簽名:

我會努力的!
請為我加油喔!
藤澤惠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