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內時尚vs表面時尚



在大學畢業那一刻

在這兩者間

只靠我一個人思考與閱讀的花了這麼久的時間....

我可以說已經取得了某一階段上的平衡



因為知道表面時尚的膚淺

轉而花這四年多時間去思考腦內時尚

在大四畢業前看到資本主義的矛盾一書後

我可以說我大抵都已經知道這社會流行時尚慾望的運作了

也可以說我看破了表面...了解了各種慾望....知道了行銷手法...










我思考思考思考著

我也知道我要追求什麼了





在大家跑向終點的同時

我最後一定要實現我的想法








腦內時尚vs表面時尚的達成平衡後

我思考出真理....

「家」才是最終的一切

一切所有的服裝、打扮、品味格調和學養都在這裡一一展現

在家享受人生的生活品味

而膚淺的時尚流行人只會在表面作功夫自以為是、在外面展現行頭表現階級

只有膚淺的價值觀才會迷信膚淺的事物...車..手錶...名牌包包... 服飾...



當我越了解真理 我就越想操控真理




當沒有慾望可以操控我的時候

就是我反過來操控慾望的時候....







我要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