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擁有「美麗的家」是我心目中的最終理想!


我用我心目中的最終理想來開啟這個休眠一段時間的網誌,做為新時期的開始...


這個理想已經淺浮我心中已久已久,每當多長大一點,那種一個人擁有自己佈置設計「美麗的家」的慾望就會多增長一點,這樣一直不斷累積,那種夢想就愈膨脹一點。



回想起離開台北這個繁華商業大都市的環境來到桃園開始就讀四年的大學,我開始對都市環境和生活環境有了深刻的了解和比較。 不管騎著機車或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我都很愛分出注意力去欣賞街景和人群,看著一處處房子外觀的美麗,並累積對房子的美學以及對各處生活環境的認識, 我無時無刻都在觀察街景的一景一物,把喜愛的深深的深深的吸進肺裡成為自己的一部分。看到美麗的房子,我都會想像自己擁有它的全部,或是擁有它那美麗的那一部分,即使是那一道門、一扇窗或是一面牆。我都會掉入那美麗的夢幻並重組編織它, 夢想自己擁有的那一道門、一扇窗或是一面牆。


長久以來,我思索著「美」這東西,發現這些我喜愛的一景一物,這些美麗的衣服、雜貨、建築、商店櫥窗擺飾設計、平面設計、插畫、音樂等, 在這些以美麗誘惑吸引人的事物中,它的本質,應是融入自我生活裡成為自己的品味成為自己的享受。再歸溯終點,把各式的美學安定的放置每個人最終的定位,它應回歸的所在是哪?



.....就在是否自己擁有美麗的「家」!





比起對於許多人追求虛浮迷華的玩樂和紙醉金迷的生活,最後卻載浮載沉的生活品質和鄙陋簡單的家,短時間擁有一個美麗的家是多麼實際,是多麼大快人生的事。


每當我閒逛於家居設計商店,看著美麗的家飾和各式有趣的設計商品時,我腦海都會幻想我未來可能擁有的房子的美麗場景,想著如何去佈置擺設、如何去把藝術結合居家成為生活品質的一部份。






嘿~


我想要擁有的是一個經由自己佈置設計的家! 一個美麗幸福的家!



那才是生活的無比享受....











maybe..

跳舞的衣櫥

pic: 國外創意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