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綺貞


   綺貞一個人在巴黎的地鐵車廂上,因為制止扒手行竊而招致拳打甚至被吐口水在臉上,她生平第一次感受到身為女性巨大的無助、憤怒,「我的憤怒來自於羞愧,羞愧於自己的憤怒,雖然我沒有錯。」 經歷這一段可怕的暴力事件,又掛心在出發至巴黎之前所撿到一隻流浪貓,而寫下了【 PUSSY】這首歌詞。 歌詞的結尾,give a hand to anyone,是說 ,我們相信,小小的力量也可以改變世界,因為愛,我們不再恐懼。 如同製作人鍾成虎說的:「Pussy原本是一個輕蔑的字眼,但此時居然如此嚴肅而充滿光芒 。」   【 以上文字轉自陳綺貞官網: cheerego.com  】


-----


   發行第一天就買到手啦!很高興。這首歌是陳綺貞在台北車站的台鐵大廳錄下的。現場的演唱加上現場的環境所發出的聲音形成的自然氛圍,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而在很早以前,就想說可以不是在錄音室下錄歌,是在外頭現場邊唱邊錄歌,不管人聲吵雜或是鳥語,錄下環境四周所發出的聲音, 不僅能發揮出真正音樂原味的精神,也能把作者所在現場的心情和環境氣氛充分配合,並充分運用吉他樂器把心境表達出來,我老早就很喜歡這樣的自然!傳遞出我所想要的fu! wow!!!陳綺貞運用了這樣我愛的自然原味了,這就是陳綺貞!









傑...
Pic: 陳綺貞 PUSSY 單曲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