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語 一.
"下妻物語"這部連我崇拜的顏忠賢都在雜誌上發表兩篇專文來抒發對此時尚觀感的想法。


物語 二.
讓我覺得活在多彩繽紛、花俏打扮、濃妝豔抹的女孩也有可愛的一面。


物語 三.
華麗絢爛是現代平凡無趣的美麗賜予的一種解藥。


物語 四.
擁抱巴洛克是在解救現今無藥可救的CK都會極簡風。


物語 五.
下妻物語的生活,是夢是真由自己去實現創造,像是Cosplay般的活在夢想這個琦麗的世界。


物語 五.
或者活在洛可可時期充滿蕾絲的世界,或是活在歌德式低調奢華城堡,才能活命!


物語 六.
我打完三篇文章「哀悼華麗絢爛的風華年代」後,以為沒人懂我意思。當我知道"下妻物語"這部後,讓我有所安慰,知道至少還有人懂我的意思















maybe..傑
圖與本文為maybe原文作者所擁有
尊重著作權 請勿複製轉載
Mail: naifuw1@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