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到有所成就,才能有機會進入美術館展覽
這就是日本GEISAI
一個平民藝術展覽的舞台




我大概是入社會太久吧,對於藝文資訊的距離感越來越遠> < GEISAI僅展到6號下午6點,在最後兩小時,也就是最後一天的最後兩小時,才經由我女友簡訊跟說我才知道這個活動! 我就拋開我手邊工作馬上從遙遠的地方殺去華山藝文特區!!! 到那邊剛好下午五點十分,媽咪阿!只剩下一小時可以看展而已,就利用這短短僅存的一小時快速逛過。

這展覽滿棒的,是台灣新生代個型展覽中不常見到的展覽類型,比起已經了無新意的創意市集和注重商業設計的新一代展覽, 這展覽給了很多新一代新生創作設計繪畫者可以集中在一起並且好好表現的機會!是好表現機會嗎?!我才知道不到兩小時逛不到一小時, 展覽完後震驚的確定這麼好的展覽讓這些藝術創作者只有一天的展覽時間!更不用說有更多想去看而沒空的民眾, 沒有了第二天的時間可以去看!短短一天的展演時間讓這展覽的美意大大減半。


據說這活動在一堆人報名後,主辦單位才說展覽是免費入場!據說在日本,看展要買門票參展的免費。到了臺灣,參展要錢,看展的免費= ="! 這麼棒的活動可不是這麼好康都免費冒出來的,花錢的可是這些藝術設計家,每個攤位至少付出6000元, 雖然有3000元的無隔牆櫃位,不過逛了後發現八成都是報名一單位6000元的有牆櫃位!)想說櫃位錢很貴就算了, 連照明一櫃位單位要加收1000元,以此類推。我看很多有隔牆攤位都有加買照明, 不是說日本GEISAI是一個平民藝術展覽的舞台嗎?!來到台灣變成高貴的展覽舞台, 對平民藝術家來說,是一個貴死人的展覽機會。 想到只有僅僅一天的展覽機會,而且參觀人數沒有想像中多,真的是很貴的報酬率。 主辦單位是怕虧錢呢還是想撈錢?!大慨在日本曾經虧怕了,來台灣改變以往作風,乾脆狠狠撈大錢! 臺灣四百位的藝術創作者X平均6000元=2,400,000元 好好賺喔,我也想要辦一場^^快來跟我連署吧XDDDDDDD


好吧!姑且不看這去死的報名費。看他是來台第一場,在台知名度和宣傳度尚未打開,在日本既然辦的效果很好, 希望台灣一些默默無名的藝術家,能藉此機會讓更多超強有藝術潛能的設計者可以因此躍上國際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