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到了ㄚ嬤這年紀呀

身材往往都走了樣~~@@

我最近接到一個客人

我拿著楊柳裙去介紹給她穿

當時拿著裙腰去比她的腰...

我想說~~~可以穿....

照理講裙腰大於腰身就是可以穿的裙子了

沒想到...

我還是疏忽掉了這ㄚ嬤一點........

-----------------------------------

ㄚ嬤:我屁股太大啦~穿不下去啦(台語發音).............
ps:旁邊她媳婦還頻頻對我點頭說是...好搭檔耶

-----------------------------------

我一時傻住!!!!哪有屁股大到連裙子都穿不下去的道理呀!!!!!!!!!!!

一般都是量腰可穿,很少會去注意屁股能不能穿的

然後我眼睛去喵她屁屁......

看不到....還叫她轉過來給我看一眼^^"

..............

哇~~~~~~~~~~~

ㄜ...........天哪!!!!!!!!!!!!!

還真她媽的大耶~~~~~~~~~~~

果真大到不能穿!!!


恩.......被打敗了> <










圖、文為 maybe 若..所有

未經同意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