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guGirl蘑菇頭女孩創作設計

創意市集活動後回憶創作錄~




創作回憶一:

對於藝術有個狂熱的喜好,對於雜貨有個強烈的喜愛,對於創作有個強烈的支持,對於創意市集有個滿懷的夢想。於是乎一直希望有一天,能出現在創意市集中,將自己對於本土藝術創作的支持實現其中。


創作回憶二:

在2005 12/28當天我知道有個創意市集即將於半個月後舉辦,在這半個月開始連夜趕工創作設計彩色蘑菇頭女孩,並將圖案輸出成商品。等到市集活動結束後,看著照片回憶創作時間與過程,這多數出現的作品是這半個月來的創作!不過卻是醞釀很久的創作。


創作回憶三:

彩色蘑菇頭的設計靈感之一來自最近正紅的香港插畫家Carrie Chau 鄒蘊盈,讓我去思考如何在彩色的蘑菇圖案再加以變化。


創作回憶四:

特別為蘑菇頭女孩開設新的blog,這是MoguGirl的專屬blog,來介紹MoguGirl。


創作回憶五:

東跑美術社找紙找買材料;西跑永樂市場買現買布買棉花買紙袋包裝。


創作回憶六:

藝術結合商業行銷的時代,我把MoguGirl注入個性,也讓MoguGirl有著她獨特的個人特色。


創作回憶七:

於是乎,我完成了MoguGirl市集商品,在擔心被抄襲的情況下,豁出去報名市集展示我的設計,決心先一圓我的小夢想。


創作回憶八:

謝謝嚴雷與喬公子大駕前來來看看我,這輩子都會很感謝你們~






















maybe 若..

跳舞的衣櫥

jaby317@yahoo.com.tw

圖、文為 若maybe 所有  

未經同意 請勿複製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