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夢裡的花海田...



終於露出太陽公公了...



12/29這天天氣揮別過去幾天的溼冷陰霾,
太陽藍天都一起出來散步了。
真是一個適合旅行的天氣呀。
沒錯!我微笑著雙眼,挺起胸膛,
敞開雙臂對著這片湛藍的藍天呼喊著 ....




fly me to the flowerocean !
and let me play among the flowers .











一個人孤獨的感覺讓我喘不過氣來,胸口悶悶的想要出門透透氣,想要找到新鮮的空氣去深呼吸。
即使一個人我不想要留在原地,我想要找出自己,找到一個舒服的記憶,我想要去發現桃花源般的人間仙境,
一種鮮少人知道卻又很美的大自然環境,讓我在那裡找到自我忠於自己。




花海田?
真的有嗎?
連我心中不經要問自己...走出宿舍,帶著地圖,我一個人騎著機車,沒問半個人的一個人去尋找這片傳說中的花海田。



也許是老天的指引吧,我很快的騎到了一塊美麗的田園。當我彎進一條鄉間小路時,我相信我已經快要到了。小路上有許多更小的產業道路相接,我手上的資料顯示這附近朵的一片片美麗的花海,我每一條小路都不放過的進去尋找,去尋找傳說中的花海田。



出現了!萬盛菊花田、紅青葙花海、向日葵花海等等,一大片一大片的,我感動得眼淚掉了出來,真的好美好美,不知道為什麼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想親近這片花海,去親吻這片自然。我想我上輩子一定也是朵花吧,喜愛自然,對於資本社會物質的反動,我想這裡就是我自己所要找的生活。


好美好美!生命中不就是追求美好的事物嗎?
我想我已經愛上這裡的花海田了! 這就是我要的美好事物。



我走遍這片鄉間田野,努力的把這兒美麗的畫面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成為感動美麗的回憶。



資本物質享受的回憶是灰色的 ...
擁抱自然陽光的回憶是金色的 ....


陽光灑下幸福的歡笑在一朵朵向日葵的臉上,滋養他們的生命,勾起我的笑容。
我才知道,後者給我的感動大於前者。我長時間喜好研究注意的流行趨勢,居然比不上這一刻陽光所給我的感動!





我愛上了陽光的回憶!




我要開始追群這道陽光! 常來擁抱這片花海田!和自然結合在一塊!




如果身邊能有自己喜歡的人陪伴著我擁抱這片花海田那該是有多幸福的事呀~


















2004 12/29

pic:

自我創作插畫 版權所有請勿複製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