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逛過士林的心得
心得撰寫日期~ 2003 9/2



服裝在士林已經是白熱化的競爭
看到日本設計的日本休閒風、台客裝、飾品,尤其是店家這兒剛興起的印度民族風
各種服飾在士林都找的到似的
好多擺攤喔
而且攤位衣服都不差


民族風在士林從原來的一家店暴增至現在3、4家了
我在這些新開的店當中只看到一家還不賴的民族風店
這家店還給我了些觀念上的收穫~~^^

有一個擺攤的賣民族風的衣服
將衣服毫無秩序的堆積在地上讓客人去翻看
這招倒是出奇的有效~生意還真的不差咧
想起之前在泰國洋人街有人用類似方法將一袋民族風衣服倒在地上
一堆人外國人好奇心的驅使下跑過去翻翻衣物....
一團人團團圍住的畫面讓旁人不免也想臭過去看個熱鬧甚至因而也想翻一下衣服~~喔喔 好熱鬧~生意好好似滴




看看這股民族風熱...民族風的東西都是女生在穿...
男生在穿的寥寥無幾...(台客風當道)
而台長我就有嘗試穿穿民族風的褲子(男生民族風麻質的衣服不好買說!!)
男生穿還滿好看的~只是穿的男生不多...
只能說是路上敢穿的不多...因而還無法帶動這股男穿民族風熱潮

恩恩....男生大概也不會穿民族風衣裝吧~~
頂多穿個麻料材質的褲子意思到就夠了(其實我就是穿素色麻質褲子而已)



對了...真正運用民族風的東西是在它們民族風的裝飾品
例如~手環、項鍊、腳踝鏈、以及 戒子等等
街上不免可以發現一家家專賣飾品的店家生意很好
因為好搭配的關係
不僅可以搭配在民族風衣服上,還可以搭配在街頭風、休閒風、日系服飾等等上面。
搭配實用性高,消費者喜愛它到一買再買,怪不得店家生意好到笑不合嘴
( 對於飾品我看過產地的成本價.....台灣店家真是它媽的好賺死了,利潤是你看到標價的2/3喔,雖然我沒剔除運費和店家租費等費用,可是這種高暴利真也太坑人了 )
















maybe 若..

跳舞的衣櫥

jaby317@yahoo.com.tw

本文發表於 2003-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