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過特別的交換日記......

大一時

我和一個未曾素面...沒看過對方長相的女生玩起交換日記

這個科技資訊通訊發達的時代

大家使用手機、電子郵件、msn等等的便利性馬上和對方聯絡起來

使得效率極差的傳統通訊方式---郵信

變的是書中小說故事中才有可能看的到了...

對於這種既浪漫又原始的通信方式

我實在是好奇...

這種方式有著他的優缺點

抱著想玩玩看的心理

再網路上徵求到一位也想玩交換日記的女孩..叫銀子

簡短的自我介紹後...馬上交換通信地址就掰了

這開始了交換日記的生活

是11封交換日記的故事.....




對方到現在的長相我也只能靠她片面敘述來想像...

到底銀子是美女嗎 還是普通呢 還是不怎麼樣呢...

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確切知道...


總之...交換日記就是交換生活點滴舒發情感...不是嗎....


她共通了11封給我

我都很珍惜的收藏著

如果有機會有時間

還想再玩交換日記
















maybe 若

此圖、文為若maybe 所有  請勿複製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