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機會 我想要開個插畫展

藝術是我生活的養分

不知何時開始...

我覺得那些嘴巴說藝術藝術的卻只是拿他人設計創作在修改 ...或是當作自己的...

與其這樣不如就自己創作藝術作品吧

這樣..我開始動手畫畫



我喜歡設計創作

我腦海裡有好幾十首自己編的優美旋律(有自信)

讀過舞蹈班、美術班懂得藝術設計創作

在服飾店當店員到現在幾年中也是不停的欣賞美麗...不停的去欣賞



我這輩子和「美」都脫離不了關係

我的藝術細胞永遠都停止不了活動了吧



不過....
藝術的創作是要有人欣賞才有價值...


到現在....

我身邊沒有半個這樣具有藝術氣息的朋友...

沒有可以跟我看舞展的人...

沒有可以跟我看畫展的人...

沒有可以跟我去誠品討論各種書籍的人...



身邊沒有人和我討論

我還是一個人孤芳自賞...















maybe 若..

此圖、文為若maybe 所有  請勿複製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